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從前華視會在11點或12點左右播放歐美影集,常常讓我摸黑或冒著隔天精神不濟的危險拚命的也要看。我還記得因此沈迷了好一陣子,也忘了到什麼時候才停止。那時候第一部沈迷的影集是”Buffy” 中文譯名是捉鬼者-巴菲,主要內容大綱為-一名女高中生擁有了異於常人的體質及能力,她能夠對抗非人類的妖魔!並且有一位類似教父的男人在旁幫助她,她的主要敵人為吸血鬼,是大魔頭!也有一個我忘記是什麼妖魔身份的男友,以及許多好朋友會幫助她。在她的生活中不時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妖魔及難關,她的任務就是消滅這些影響人類世界的妖魔。好看的地方在哪?其實我也忘了~只是印象中播到一半就停止播映,讓我念念不忘。現在網拍那麼的發達,某一天我忽然想到,便興起的至網拍搜尋,沒想到也讓我買到了!!目前出到第七季吧!所以我直接買了一~七季,應該是二千一左右!值得耶~因為電視上都沒播了!雖然從過年前買到現在才看了1.2集,不過總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看吧!反正放著又不會壞

 

第二部也是華視的影集,是晚上在看網拍是發現的!名字是魔界奇譚,它還蠻可怕的,開頭及結尾都是以一個骷髏人穿西裝在一個暗暗的房間內講鬼故事的方式來呈現,而影片的內容就是他說的故事內容了!其實有點忘記內容了,只是大概記得是說一些平常人遇到喬妝的鬼,中間所發生的故事,並非都是恐怖的內容,有的可能也走溫馨路線或黑色幽默。是還不錯看,只是要買的話還要考慮吧!因為我才不要沒事買恐怖片來自己嚇自己哩!

 

記得的就這兩部吧!有人有看過嗎?還是只有我會看這種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