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或昆蟲都知道要隨著環境的改變而偽裝自己
更何況是高一等的人類!
我相信我不是很會做人,說話也不見得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但是,我卻會察顏觀色,知道怎樣的做法才是可以保護自己的。
就像為什麼我在家可以像個小霸王,在外卻又變成乖寶寶!
當別人有意見,我寧願先聽別人的說法;當我有意見時,我卻會看情形後才說!
在一個群體中,只要有人出頭,我就讓自己退後一步。
永遠保持自己的一貫原則~~在平凡中帶點特別,卻又不刻意顯現
 
這樣的我到底算是哪一類型的人?是好還是壞?連自己都感到很困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