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的公司有個脾氣出了名的組長
連我們家的老大和老二都已經理解,
今天,我做了件沒有管理好情緒的事
基本上,我不是個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情緒的人(自己碎碎唸不算的話)
也就是不會大聲罵人或用言語攻擊別人,頂多用不講話的方式,調適自己的心情!或冷言冷語!
但是呢!最沒辦法忍受的,就是被別人冤枉!
今天只是因為機器的問題,而造成現場作業無法順利進行,或不知何故,資料錯亂也無法作業(但也只有兩筆,其他4.50筆為什麼不先做?執意要在這兩筆身上打轉?)
心急,我能理解。但沒有把事情完整的瞭解,卻一味的怪罪別人或扭曲別人所說的話,這我就無法忍受!
當電話一來,使我吃飽飯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又說我認定是他們的錯,更讓我不爽!
我有說嗎?我有這樣說過嗎?
已經很替他們著想,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還做事這麼莽撞!
我承認我回話時大聲了點!讓辦公室的大家嚇到
但是,憑白無故或理由不夠正當就想誣賴我!很抱歉~這就觸到了我的燃點!
今天應該站起來和大家道歉的~雖然大家看到我這樣後的反應是....."哈哈大笑"
超哥和慧真姐都一樣=.="
我有回家反省自己了!因為我沒管好自己的情緒!
氣不過就是氣不過丫~
當然~對他生氣後,對別人又是一貫的正常態度!
這永遠都是原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