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記得前前後後買了很多個口罩
可是呢!卻常常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時是要騎車時才發現怎麼口罩沒有在車箱裡
有時是拿去洗了就不見了~
當然啦~口罩不見再買就有了!3~4個才100塊錢
可是這也讓我想起一件往事.........
話說有一天,不知道去哪"趴趴造",在回家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水就像不用錢似的從天上往下倒!!
雨大到必須等到雨小了點才能走到摩托車旁去拿掉大鎖及放東西,當然還有穿雨衣!
等雨小了一點,但還是很大,為了顧及車箱裡的物品,只好把掛在外面淋濕了的大鎖直接放在腳踏墊上,用雙腳踩著,以防掉下去。一路面對著大風大雨的騎回家,想當然是又可憐又痛苦囉~重點是"還要顧著腳下的大鎖"!就這樣以時速不到40的狀態下,慢慢的從桃園騎回家。中間,因為大雨的關係~地上也出現了大大小小不規則的坑洞!但是視線不良,讓我吃了好幾個鱉,所以不斷的罵髒話(X的哩~很痛耶!),然後也默念著..."我想平安的回家啊~~~",但是呢=.="就在離家不到200公尺的地方,然後讓我碰到了一個大坑洞,咚了一下,整個人都跳起來!也痛到我肋骨都撞到骨盆的骨頭了啦!(身體短就是會這樣...別懷疑@@")
結果呢~就這樣一路咒罵到家,但是停下機車的一剎那....大鎖不見了???怎麼會哩?大鎖應該好好的躺在我腳底下丫....
老爸在門口等著我回去...也納悶我在煩惱什麼...當我告訴他大鎖不見時,他馬上笑了出來,也阻止我想出去找回來的衝動!問題是.....一個大鎖如果掉在馬路中間,騎車的人沒看到,很容易跌倒耶~
最後還是沒去找回來,老爸說....."看到的人,自然會把它撿到旁邊吧~"
好吧~反正後來也沒看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