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們都覺得我是個安靜的人

也鮮少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明明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有話直說,而且說得很明白啊~

是也有可能婉轉的表達,但是應該也表達得很清楚吧?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朋友常說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講義氣,有正義感!

到了五專就消失了嗎?我想還沒吧!

或許是大學的助教太會做人了,讓我也學會了婉轉諷刺別人,還有婉轉表達意見的方法

也有可能是戴了牙套後,讓我變得不太愛講話,變得沈默,不喜歡發表意見,講話會痛嘛~

二年多可不是很短的時間~

所以說我現在就是要變回自己的本性!!

這樣不是很好?

我本來就很愛講話,也很愛消遣別人

不然怎麼會在朋友間被以三八來表示我的個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