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爸爸    再見了~媽媽

再見了~妹妹    再見了~阿嬤

再見了~同學    ~~~~~~~~~

這段時間國片夯的要命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名,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誰會去看這種鬼東西啊~

因為"冏男孩"實在是很鳥,當然,我也不能理解它的意思

後來,某天舊地重遊,大家在談論著要去看這部片~

本來我準備要把我心裡的話講出來了,但是,我忍住先不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部片的算女主角嗎?是董事女兒演的=.=" 好加在我沒說出來歡樂派對

又後來,我發現這部片其實在講兒童在現在社會裡所遭遇到的困難及窘境

我最關心兒童了,也很在意社會問題,所以一定要去看的啊!!紅心

找了和我一樣關心社會問題的楊小姐一起去看(就是我的好朋友,卻不願意曝光)

特地跑到台北去看(夠有心了吧~)

不過呢~這部片,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大概從片子的1/3就開始難過了~目瞪口呆

雖然不至於會想到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但是,看著他們的處境,實在是使人心酸

怎麼可以這麼的寫實,這麼的無助

或許這個社會上真的有這樣的人,而且還不少

不知道怎樣,我的眼眶從中段後,都沒乾過

當然,其中也有好笑的劇情,值得一看!

不要說什麼關心社會才看,也不要強迫自己支持國片,

但是,只要你當過小孩,你現在或未來可能有小孩,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