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希望自己著迷於電視劇
通常對日劇或韓劇我都很能克制!
也很少沈迷
但是,繼之前三立的八點檔後(我忘記叫什麼了,是講料理的~阿萬師轉動眼珠)
我最近又被纏住!而且實在是太糟糕!
深深的陷在裡面!
那就是民視的"娘家"
因為它實在是"太社會,太寫實"
真實到讓人無法抗拒
有好笑.有感動.有討厭.還有現在無所不在的外遇問題!
如果我念英文有這麼沈迷或認真就好囉~~
實在是厚!
而且還從8點演到10點
根本是要我的命嘛~
時間都不夠用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戒掉
PS.今天的實在是太精彩了!!!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