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現在在念夜二技
她說她們開班會時,同學們都問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
我想應該問得導師傻眼吧~
也很佩服她們老師居然招架的住!!
其中有兩個問題我不知道她們老師回答什麼,但我剛好都會回答,問題與解答如下:
生:老師!為什麼醒吾要叫做射陽崗?
我的回答:因為以前的林口都是荒山野嶺,大家覺得山上離太陽最近,可以把它射下來,所以叫做"射陽崗"啊!!
(又有另一解釋--大概是以前后羿有來醒吾參訪過,為了紀念他的到來,所以就將醒吾取作射陽崗吧~吐舌頭)
生:老師!為什麼學校外面要用地球儀啊? (校門口放了一個水池,上面有地球儀)
我的回答:學校為了要提倡環保,希望大家要愛地球,所以放了個地球儀啊~
(又有另一解釋--其實是跟風水有關啦~這樣才可以招財。所以才會有你們這些傻子乖乖送錢進來啊  XD )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ps.我想應該很難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