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我都繞著結婚的話題呢?
而且自己的標題也改成"近三十的恐慌"
不是因為接近30歲還沒人要而恐慌
而是....
明明昨天好像才從學校畢業~今天再算算,一轉眼就快30了!
就像自己也感受得到身體的老化一樣,眼睛~手腳~還有晚睡就很痛苦~
會不會過兩年,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老女人?
然後再加上親戚.還有身邊幾個朋友都傳出訂/結婚的消息,
原來,我們也都到了這個年紀~
真是可怕~
可是我還不想定下來耶~
還想玩,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一個人多輕鬆啊~
當然囉~我身邊其實也不乏跟我差不多的朋友~
說不急,應該也假的吧~
總是會想要找個人陪伴
我是真的還好~我要再次聲明!!轉動眼珠
大家加油吧~~趕快把自己嫁掉哦!呵~
 
Over Time = 30拉警報 (應該大家都有看過江角真紀子和反町隆史演的吧~我不迷日劇,但是~我有看哦!!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