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燉品屋-這家店聽說在新竹一直很有名,我怎麼以前都不知道,不過這次在新竹我愛上了它。我很愛喝湯,應該說我們家幾乎晚餐都要煮湯,沒喝湯就像這餐沒吃過一樣,所以經過同事的推薦而去原味燉品屋後,~~怎麼什麼口味的湯都這麼濃郁,這麼的入味,就算是苦瓜排骨,連排骨裡都有濃濃的苦瓜味(我知道不敢吃苦瓜的人一定很害怕),反正不知道是怎麼煮的,就是好好喝,每個湯品$70,等於一個便當,另外還有白菜滷.白飯.滷肉飯.滷蛋這幾樣配菜(飯是配菜哦!),湯的種類幾乎所有想得到的燉湯都有,不過有部份依季節而變,我喝過的有:人蔘雞.四物雞.苦瓜排骨.芋頭排骨.還有香菇雞,其他還沒機會,雞肉的部份一定都是雞腿,而排骨份量也不少,芋頭是滿滿的三大塊,,反正我很滿意就是了!記得結束的時候,我幾乎每天晚餐都去喝一碗四物雞($70)+白菜滷($30)!超滿足…..想到就口水直流

 

 

難怪我住新竹這段期間都沒存到什麼錢….通通拿去買吃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