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不止一個朋友講同樣的話
說我對家裡好像比較願意付出,至少三姐弟來說
我仔細想了想,或許我付出的方式比較顯見的吧~
說白一點,就是拿錢出來買東西,而且金額都不小
就這樣而已!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買了,我自己也用,改善自己的生活
就算以後不是我在用,或名字是別人的
我想都不是很重要,大家都是一家人,不是嗎??
 
記得,媽媽曾經說過一段話-
"如果以後你們三個都離開家裡了,我想應該只有妳會在我們需要幫忙時回來幫我們的忙吧!"
那時我心裡想"這可不一定!!",如果我都自身難保了,怎麼回來幫忙呢?
老實說,我雖然有時候顯得無情,但是放不下的東西,始終永遠都放不下!
不需要問我"家人、朋友跟自己哪一個重要?"
無論誰一需要我,永遠會比自己更優先考慮!
為自己願意付出的人或事盡心力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