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也是拔第3顆牙的日子,
其實矯正牙齒已經不會覺得怎樣了,頂多拉線很痛而已,
不過~拔牙是痛苦的!離目標"拔四顆牙"已經不遠了,下星期一準備朝目標邁進。
雖然有了拔二顆牙的經驗,不知為什麼今天特別緊張,不過醫生如我所願的拔了我想拔的左邊牙齒,
因為星期六拉線的結果,讓我的左邊牙超痛的,吃東西都用右邊的臼齒吃,嗯~你能想像吃什麼都只用2顆牙齒磨丫磨的,所以最方便吃的就是飯,咬幾下就可以吞下肚,可是一餐下來卻要花個半小時以上,又不是吃西餐.....
醫生還蠻好笑的,害我拔完很痛苦的還要笑一下,因為他拔掉牙齒後,問了我一句"你幾年級啦?高中幾年級?"哈哈,嘴裡咬著棉花又不好回答,調整了一下,很冷的回答他"我大學畢業了!"他也尷尬的笑了一下,我看起來真的很小哦?像高中生?還是更小?
拔完原本計畫要和姐姐去巿區買東西的,可是哩,我一出牙醫門口就一陣暈@@",還很想吐!所以就蹲下來在門旁邊等姐姐來,她大概看我很不舒服的樣子,就說不要去了~去附近買個東西就回家!回家的路上還很體貼的盡量閃避地上的坑洞,怕我會痛...但是...其實....麻藥沒退,根本沒感覺,我還一直想"如果現在拿刀在臉上割幾下,應該也是沒感覺吧
回家就跑去躺囉~為了避免體會上次超痛的經驗,很自動的就跑去睡覺,這都要感謝曾在牙醫當助理的學妹給我的良心建議!睡著了以後真的感覺較不強烈,只是口水不太能控制,畢竟嘴裡還是咬著棉花,這次流蠻多血的,醫生還多給我兩塊紗布可以備用。
大概睡了一個半小時起床,卻發現嘴裡麻麻的....這是麻藥才退不久的現象丫!起來後果然很痛,勉強去洗了澡,大約離拔牙時間過了3小時,還是很痛!現在也還在痛,睡覺大概會痛醒吧=.="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