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有一個五專的社團學妹,我和她不是很熟,因為她當社長時我們大概已經畢業了.

不過畢業後還有回去參加社團辦的大活動.

她是射手座,大概生日和我差2天吧?

所以每天每天我登入FB,就會看到一連串她按讚的內容,幾乎都是針對射手座的觀點,看法.心理學...

偶爾我還是會點進去看.絕大部份其實很準,大約有 90%吧!有點可怕~

但又不免懷疑.會不會每個人看到同樣的內容都有同感? 

或許真的是個人的觀點吧~

 

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很有耐性的人,但又常常不免懷疑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保護的點,沒辦法完全的敞開.

希望別人對自己是敞開的,但本身卻又懷有誰都無法挖掘的秘密,大概有點自私吧!

我是這樣看待自己的~嗯!

 

習慣的動作和說話方式很難改啊! 長時間養成的真的無法一句話就讓人改變.....雖然說都是為我好,但不自覺產生的動作連自己都很難發現

好吧~以後要多注意點!不過很可能會變得無法專心注意別人在講什麼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