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不愛聽歌,沒聽歌時比較容易思緒亂飛,所以聽歌也是有好處的,有個專注.

也一直知道,每首歌都有它的故事,但我常只求有聲音就好, 不一定懂.

選"喜歡的歌"主要是以聲音順不順耳, 像RAP或很吵的,就無法接受.

每首詩也是, 只是我常常看不懂. =.=

我大概就是這麼直白的人,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不一定會說出來, 可能表現會比較明顯而已...

就像看詩或文章, 看不懂就算了, 反正不需要太在意

做人很難, 每個人都覺得別人一定懂他, 我沒什麼心思去"懂"每一個人, 只把心思放在我想放的地方.

應該每個人都是, 當你遙望著遠方想著那個人在想什麼, 其實他什麼都沒想, 因為他從不在意你在望著他.

我們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 你看著我, 我看著他, 他看著你....一再的互相追逐別人的身影.

最好還是做自己,選好目標, 立定方向, 努力的保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