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朋友找我一起去台北的育幼院,她的同學在裡面當工作人員.

離開後朋友問我願不願意有空一起到育幼院當志工.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看著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卻不去想著他們的處境.

我可能沒這麼有愛心,只能用我能接受的方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例如家扶.

其實我也沒那麼環保,就算隨身帶了環保杯.塑膠袋.便當盒...還是每天都在用免洗餐盒.塑膠袋.

能盡量減少是最好, 今天突發奇想....是不是轎車裡應該帶個鍋子,這樣在外面想買個什麼回家吃就可以帶全家份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