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初我一個人走在冷清的東京住宅區街上,

當然不是熱鬧的鬧區,而是陰錯陽差走錯路,(總是離不開迷路的宿命)

原本要往淺草,因為方向選錯,而改往晴空塔(SKY Tree)

乾脆就學學"漫步東京"裡的作者,體會一般東京人的街道吧!

這天,大概是我心情上最輕鬆的一天.最喜歡的一天!

應該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想法 "如果這趟旅程不是來出差而是來玩的話,那有多輕鬆啊~~~"

原來我喜歡這樣的寂寞.喜歡自己一人隨意走走,不用在乎旁人的想法.

就像我喜歡的食物一樣,質樸單調,突然想到豆干或豆皮類的,可以有很多方式料理,但底子裡一成不變, (笑)

突然覺得,原來你什麼都不缺,因為你的身邊已經有總是默默陪著你,喜歡你,帶你上山下海,永遠認為你是最好的人.

已經不需要再一個同樣的角色. (像我一樣單調又無趣的角色)

我啊,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但也不放棄一直變得更好.

可能對身邊的人也是一樣,覺得可以提醒的就盡所能的告知,變不變在個人,

人生嘛~大部份都是依自己的選擇而活,別人說我(你)如何,反而不太關我(你)的事.

如果因此讓人家認為我在雞婆或找麻煩就糟糕了~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向對方表達.

心裡還是會有種天真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更好!

當一個人對我顯現出輕蔑及不屑的態度或笑容時,必須要鄭重的思考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實:

「你對他來說毫不重視 ; 他對你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在獨自的東京裡,我感受到了寂寞,也感受到人生地不熟的自由.

如果一直在情感的漩渦掙扎不停,不如放自己一馬,也放對方自由.

畢竟要愛上一個人很難,但放生一個人卻很簡單! 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