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接觸的同伴問了我剪短髮的原因

ㄟ....其實沒原因,就是有一天晚上睡不著,心裡想著.....我超想剪短頭髮的,直接上網搜尋(沒辦法,網路重度使用者,萬事問姑狗)

找了一個覺得還可以的照片,再依搜尋到的方式確認自己適不適合剪短髮...好像是說下巴到耳垂大於幾公分就可以剪短髮 XD

隔天.......設計師問我真的要剪這麼短,她居然看一眼我的手機照片就可以直接剪!

幾百年沒剪頭髮了!都綁馬尾了事.

越剪越短時,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心想..."死定了",老爸不喜歡我留短髮還有染髮, 觀念傳統!還有馬哥!

當設計師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時,又忍不住選了亞麻黃 哈哈~

好吧~我承認最近這幾天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驚訝表情,還有有趣的反應,我都覺得好好笑!

到底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就是每個人都說.....妳怎麼剪這麼短!

今天上畫畫課, 大家說...怎麼來了個男生 @@", 畫到快結束,居然其中一個同學對我說"我真的好喜歡妳的髮型哦!"  ㄟ....不是我的畫,而是我的髮型 這樣對嗎?

不管評價好不好,我都覺得好涼好方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