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想....我寧可你對我兇.對我沒禮貌,對我不理不睬.

但就是不能接受"虛情假意"!!!! 還有說謊以及知情不報....

真的不會主動去探人隱私,但是應該知道的,還是要告訴我吧?

最可怕的就是虛情假意,如果是我信任的人,那就更恐怖,我是毫不保留的相信我所相信的人

一但被我發現所有的對待和信任都是假的, 離開一個傷心又失望的地方,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而且...這輩子永遠不用聯絡更是簡單!

人心總是有最脆弱的一面,這點可以一秒擊垮我.

最怕的就是在我面前一個樣,背後又一個樣的雙面人.

我大概在情感方面屬於"天蠍座"  -  可以原諒,但是一輩子不會忘記 ; 在意的話就會特別重視, 不想理的話就可以把你當空氣.

從以前到現在被我歸為"拒絕往來戶"的人也不少, 不必撕破臉,但僅止於此!

太容易相信別人是我的弱點(如果有人刻意假裝的話..),不容易信任別人也是缺點 (只信任少數人...)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數來數去就這幾個啊~~真是無趣! (笑)

不喜歡唱歌,不特別愛聽歌,不會發覺新的事物,只和熟識的人出門,去的地方總是那幾個,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

表達喜歡的方式,永遠都同一招 XD

這是老了的徵兆,也是自我保護的機制.

再次強調   真心真意 & 虛情假意, 對我來說絕對是 10:0 這樣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