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有種感覺,好像之前的工作也沒那麼不好.

再忙再累主管再怎麼豬頭,大家的相處還是那麼的簡單~把事情做好就好.

雖然不管多長的時間過了,想到很痛苦的時期還是會有想哭的感覺,

同事間的氣氛,才是我比較重視的. 以前同事間的相處簡單多了!

現在忙起來了,還要煩惱類似"咦?這個人講話的口氣怎麼好像變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 "上面的人為了我們對其他人的奇怪要求"...還需要做什麼來圓場..

真累人~

我心裡想著"別人不能幫忙,也不要勉強,就算是我自己做到累死,也要把事情處理掉啊~~~"

突然跳出某一次的颱風天,所有人因為不爽公司而不來上班,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就是沒辦法,跟主管們說.就算我自己做也要把所有事情做完再說!

結果..經理也來了!人事主管也來了!副總也來了~大家圍在我身邊看著我做事,真是神經啊~

我就是把工作當做重要的一部份,不管怎樣,就是因為我最討厭的那個"該死的責任感"~~~

雖然討厭,但它還是會一直存在  這是重點 =.="

因為忙,人的心態有所改變,就好像...何必呢?別人也沒那麼辛苦,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我想大部份人都會有這種想法)

我也可以這樣,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從不勉強! 前一段時間還傳了訊息跟同事抱歉,並表達感謝.沒有因此笑我傻,還努力的幫忙....

就算知道那些細微的心態及改變,我還是會假裝不知道.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傻! 

但我始終相信,而且保持著....努力的人都會被看到,事情絕對不會一成不變! 這不是現在才明白的道理,是從以前就領悟到的.

不管幾年過去,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心懷感激的做任何事,也會感謝任何幫助我或刺激我的人.

就像我LINE上所寫的一樣"那些沒有打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壯"

現在工作的目的就是保障我想保障的人工作權益,,莫忘初衷的定義就是"只要老闆想做的,我又做得到的,就去做吧~~~"

簡單的生活定義就是"把工作做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朝著我想完成的事前進" 這樣就好,不要管那些誰誰誰做了什麼事,誰誰誰又說了什麼話,誰又跟誰吵架.

人在忙起來時,真的反而容易計較,而且很多事不加思索就說出口,但也忘得很快!

現在比較不忙了,反而覺得自己怎麼這樣呢?放個假,把所以不該想的,討厭的都忘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