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1個多月,終於結束,剛好也遇到連假.

連假第一天,大少爺早已幫我安排好要帶ㄥ來去結紮.

我想我真的心腸很軟,連家裡的寵物開刀都難過不已!

寵物嘛~就是拿來寵的,這樣想就對了!

自己跑到咖啡店吃個悠閒的早午餐,看了大半本的小說,

是說....圖書館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在不到10分鐘內的時間裡,我就可以拿超過10本想看的書,最後借了12本,

看書的領域一向很廣,只要不要看了讓人想很多,大概都能接受~

下午又去逛了前陣子想逛的地方,買到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本以為這是個開心的5天假期,沒想到傍晚五點接到馬哥的電話,說是出口貨沒辦法出口了,因為forwarder做錯單 @@"

緊急去貨棧把資料改好,才可以安然出貨! 幸好我住機場附近,也幸好前後不到半小時就處理掉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脈+手段+經驗,真的是要靠長時間的累積,否則遇到有問題的情況時,還真不一定能解決耶!

另外.....在外商公司未滿3年就升經理,會不會太快了要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