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只是曇花一現,我希望這樣的日子慢慢過

大概我遇到的人,總是還沒準備好或什麼都不想要的人

對於喜歡付出或關心的個性,老是讓人轉變成壓力.

我不喜歡逼別人,會想做些什麼只是一種習慣. 但很多的習慣,未必人人都可以接受.

講太多好像一直在干涉,說太少又覺得個性不甘心.

所以...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只要不斷提醒~別讓自己陷入沮喪的心情,因為誰都不想和不開心的人做朋友.

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持續前進就好了!

一路上我仍然會不斷的懷疑自己,但確認好方向,還是需努力.

我心裡想著...不要讓自己變成是別人的課題.

"習慣"是一件不好的事,習慣別人的好,習慣做同樣的事,習慣得到什麼東西....最後被拿走了,只會變成抱怨及不滿足.

永遠不要讓自己習慣處在別人刻意創造出來的假像裡,對所有事物保持警戒.

我唯一不想習慣的是~"習慣一個人"....雖然好像有點習慣了! 但依然不甘心!

無論如何,我都想爾偶有人陪,一起吃吃飯,隨便亂講話,然後不要老是一半的時間在聊公司的事.....

不是既有或固定的行程(例如每星期做個什麼,或固定每次去哪裡,固定的時間一定要做什麼活動...), 就是隨興而起,隨意而至....簡單又雙方都可以接受就好.

如果這輩子就是這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下輩子還想不想遇見你.

我會喜歡鬼怪大概是這個原因,講前世今生.

加油吧~ 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