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讓自己工作有壓力,應該是我的專長.

真不知道明明沒有這麼多的事做,我還可以讓自己失眠@@?

杞人憂天可能就是這樣,一閉上眼睛就在想如果流程不順就會怎樣怎樣的.

居然到3點還睡不著....

我以前可能就是這樣,坐在大家位子最後面,

除了不斷在處理問題外,另外一個就是預先解決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我也知道很多事不可抗拒,遇到了再說,

應該很多新人來的想法會是.....那個坐在最後面的人看不到她平常有做多少事務工作,只會交待工作和偶爾嗆聲~

但我做什麼都很忙,忙著處理客人丟過來無理的要求和他們自己無法處理的工作.想辦法簡化工作以後再轉給其他人處理.

還有收拾麻煩....除此之外,就是思考流程.規劃流程,預想可能發生的原因,最重要的是...給老闆最好的方案,讓我們做事起來輕鬆!

現在想想我真是太邪惡了,也感謝前公司的"栽培",唯有不積極的老闆,才能造就可以處理事情的我.

大部份的時候都會想....我最大的目的就是"這個倉庫沒有我也可以正常運作下去",老實說....現在是這樣沒錯 XD

表示我的任務做得很好,那些小差小錯的,不足以影響倉庫運作.

我只剩簽名的功能而已! (哈哈~)

但是只要有一點小改變,無法掌握的事情發生,我就會不放心.

真是哪來這麼大的壓力.明明不想讓自己好像什麼都要管,但又很難什麼都不管.

其實我很喜歡和積極的人還有有能力的人一起工作,因為相對來說我是屬於較不積極者,

如此一來,我就會被迫積極,而且同時也可以學習別人有能力的地方.

加油!設立生活目標&早點睡, 這應該是我現在生活上應該積極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