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小心點到一部影集,目前只有一季,還是看別人介紹的?忘了 @@"

因為季數少,所以很適合我.

名字叫 " 狙魔女傑 Wynonna Earp "

我好像喜歡的都是同類型的.

1. 女主角很正義,是劇中的好人 2. 女主角很美 (笑) 3. 老是和妖魔鬼怪牽扯在一起(?)

但是我不喜歡陰屍路,因為刻意的嚇人沒什麼太大意義.

我也沒自虐到想自己嚇自己.

劇情大概是,女主角是趨魔神探的後代,專門對抗在人間作亂化身為人的妖怪(?)

但她卻和年紀比她大很多的人在一起,說白一點就是上床 =,= (這劇情真的讓我傻眼...)

有個心地善良又搞笑的妹妹.

同樣不同人有不同故事線,我還是喜歡女主角,又正義又帥氣又很有自己的個性 XD

只有一季看得不過癮,只好再等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