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舊同事約在OUTLET聚餐,順便聊聊她想找工作的事,

但臨時取消,我心想...就算取消,我也要自己去逛逛,輕輕鬆鬆的去繞一下,

最近這幾餐都好晚吃哦~昨晚開會回到家已經快9點,又陪老媽參加廟裡的晚會,吃晚餐時已經10點多@@"

今天早上當然沒吃 XD

中午到OUTLET逛逛,美食街也沒比餐廳店面便宜到哪去,一碗拉麵要300塊耶!!!

好貴,可是蠻想吃的,點了一碗"青葱拉麵",滿滿的葱,真吸引人...

湯頭濃厚,叉燒也很有口感,不會太軟.

配上店家提供的紅薑+蒜泥,真的不錯,一個人吃飯沒什麼,其實還蠻常這樣的.

不過我自己吃著拉麵,坐在小朋友專用的矮桌子矮椅子確實有點奇怪 =.="

邊吃邊想著.....這東西大概是一般女生不太會選擇的組合(濃拉麵+滿滿的葱+蒜泥+薑絲)

我還真是太重口味了!就像以前同事說的,相親不該吃要動手動腳的東西,可是她卻選擇了羊肉爐,邊聊天邊啃羊骨頭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是我就不討厭,展現自己本性的一面有什麼不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