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

與其說是夢,倒不如說…..我在夢裡了一篇故事

故事大概是這樣……

~~~~~~~~~~~~~~~~~~~~~~~~~~~~~~~~~~~~~~~~~~~~~~~~~~~~~~~~~~~~~~~~

  一個男人,他的職業是警察。最近常常發生有歹徒從背後襲擊路人,手法是雙手交疊,然後重重的往路人的背敲下去,藉以搶值錢的物品,而很奇怪的是….歹徒都姓!(<=我也不知道原因,夢裡就是這樣子的!)

  男人近來因為阻止了不少次歹徒犯案,也抓到了幾個人,而造成歹徒們心生怨恨,起了報復之心!想一找機會來報復他。某一天,男人終於還是被攻擊了!並且重傷在醫院。

  另一個男人從報上看到了這個消息,不禁想起他和男人之間的故事….

曾經,他與男人相戀有六年之久(!!)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他們還是分開了。而現在,男人獨自一人帶著個4.5歲的女兒過生活,雖然中間不曾聯絡,但他知道他還是深愛著男人的!

………(一大堆感性的情話,以及他們之間發生的一些事,不過都忘了)

~~~~~~~~~~~~~~~~~~~~~~~~~~~~~~~~~~~~~~~~~~~~~~~~~~~~~~~~~~~~~~~~

就這樣,我醒來了!故事也只到一半,在我夢裡故事只到另一個男人回想他們之間的往事,就中斷了!當然故事內容我現在是很簡單的帶過啦~

其實….重點是在情話的部份吧!

真的很文謅謅,連自己醒來後都不敢相信….

這是我看過的一篇故事嗎?

還是我的潛意識編的?怎麼會夢這種奇怪的東西!

難道是斷背山續集!!哈~

太可怕了!

不過一整天下來,早忘了那些內容

只有一句,我醒來後馬上打進手機裡的

那就是….”失去了你,就像魚失去水,再也沒有意義

這句怎樣?好像也不會很肉麻厚?

下次我會記得把那些比較重要的話記下來的!

可是……這真的是我在夢裡出現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