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版刊了1/4版面的照片

我舉起這張報紙 對著媽和姊說 "哎呀, 他已經有了中年大叔樣了耶~"

媽和姐不約而同的回答 "當然, 他也不年輕了啊!應該是我們國中那時候吧?"

嗯~他 43歲了,真的是中年大叔啊,不過感覺還是好帥 (笑~)

輕鬆又詼諧的「愛情肥皂劇」

不看國片和愛情劇是原則,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想看

旁邊的夫妻(情侶?)整場笑得很開心, 其實我也是啦~~

我有注意到大口吃魚肉的那幕 (呵呵~)

 

表現得不夠明顯嗎?

記得說過的話,什麼東西喜歡吃.跟自己說不要一直餵食,但是卻很難做到 XD

阿婆說的話很有道理:

「就算你喜歡的人也跟你說他喜歡你,就一定會過得幸福嗎?」

我的想法是:

「不會,當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時,後面會有更多問題出現,不如就維持現狀吧~」

網路上的文章寫著:

「如果你一直抱持著"一個人也不錯"的想法,那麼就會一直單身下去」

不結婚不等於想單身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哇~真的有中年的感覺了,不是年輕人

牽著小孩,店員也毫不懷疑的叫著 "這位媽媽要不要試試看...."  (暈倒~~ )

"前幾年"和朋友去台北閒晃,通訊行的店員還以為我們是大學生,其實那時出社會都不知道幾年囉~

現在,別人的眼光都不在妳身上了,大家只會看更年輕的人了 =..=

歲月不饒人,如果再想著一個人也不錯,青春隨風去....就再也找不到人陪了耶!

我覺得開始驚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