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機電腦從去年底就壞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新電腦.

好像沒有電腦, 每天會比較早睡一點, 至少不會玩電動玩到半夜2.3點

有手機好像就可以.

但似乎就無法寫些有很多字的文章, 只好借公司的備用機來用用,

後面再考慮買個文書機(便宜貨)就好, 

以目前的狀態來說, 還是覺得單身最好, 雖然有時候情緒會很不受控的一直陷在同樣的漩渦裡.

但自己心知肚明, 怎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的, 思緒亂飛要懂得拉回現實,

雖然很常因為在意的人一點小事或動作而感到煩躁, 感覺自己快要回不來了.

只好慢慢調整自己,不要這麼在意!!!

別人的事都不我的事, 放開那個人!!!! 別再白痴到了極點!! 

前陣子和久沒碰面的五專同學聊了LINE,

得知她過得不錯, 但卻有原本感情好的國小同學因為忌妒而到處放話,說些酸言酸語.

她說她放下了, 那個同學過得不好, 所以這樣, 反正...管他媽媽嫁給誰. (笑)

能想通真好, 身為朋友, 雖然知道她還是很在意, 但看到她現在過得好, 真為她感到開心.

我想我應該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只要妳現在過好, 過去的事都不會在"現在"困擾妳, 我都應該抱持著祝福的心態來感到開心.

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放下放下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