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就算只是普通的講話,我也覺得是搶!!」.... (笑)

是不是很幼稚? 是啊~~

看到這句話我笑了,因為我就是這麼想的~~

表面假裝不在意,但心裡想著...「拜託~老梗了!換點新的好嗎?」or 「說夠了沒!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纏著他!」

心裡的小os會一直不斷出現

哈.哈.哈.

 

Sometimes I don't have any plan about future.

But, if I have short target. Than will do it immediately.

I have a new plan these days.

All I needed is some signs

If there sill no signs, maybe something will be take by the other.

Yes, I me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