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很感性的人.

尤其講到家人,就算是好笑的事,也可以講一講流眼淚.

當別人覺得受到委屈,我也會替受委屈的人感到不平,也會想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很難和人面對面講內心話,其實是很少講內心話.

會說出口的等級,以1-5來排,大概都是1吧.

等到時間過了,才會沒事的說出來.

 

最近有現場人員很在意一件事,他說"沒有任何人必須承受其他人的情緒"

非常有道理!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遇到任何不開心其實都會自己藏起來,

除非不小心在談話中被"觸發"了,否則我很少會讓別人感受到我的傷心時刻.

當然,累積久了,就是會有滿出來的時候,可能是睡前,可能是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

哭一哭就算了.

 

We all have stories to tell, but these stories don't mean anything when we've got no one to tell them to. 

不過,我想我需要的,大概是一個我什麼都不必說出口,就會理解我的委屈,然後拍拍我,抱抱我的人吧~

哈哈!

 

這是哪門子的 SECR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