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我的心裡還是有很大的胃.

看著美食節目或三不五時心裡想的,就是"好想吃個什麼哦~~~"

結果,真的衝動去買了,或是東西在眼前了,吃個小小一碗就飽了!不然就是滿足了!

零食也是,看到都好想吃哦!買來吃了一口就想送給別人,不是不好吃,就是吃到了~夠了~  =.="

是胃壞掉了?還是心裡頭有病?

我的胃大概和年紀成反比.

慢慢的"化整為零"了!哈哈~ (把整數換成數個較小的數量)

睡不著時就打開YOUTUBE, 看看美食節目看到睡著.....

吃"吃到飽"時還真吃不了這麼多!不如只吃單點.

以前是年輕吃多也不胖,現在是老了想吃卻吃不多, 這大概不是壓力造成的,

老媽前陣子煮了麵,回家時我疑惑的問大家...怎麼一大碗都沒人吃啊?結果....

大少爺說:我吃2碗了,怎麼吃都還是這麼多.

老媽說: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回事才吃一點點就飽了!就都吃不下了!

我努力的也吃了兩大碗,發現麵還是和吃之前一樣多.

嘶~~~難不成我們全家都變得跟我一樣?胃都變小了?

還是那天是特例~老媽煮了"魔法的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