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又想起這部多年前的電視劇

GOOGLE了一下,居然是 2003年播映的,也就是說...13年前 @@"

原來是在我20歲的時候...

從來不迷偶像劇的我,為什麼對這部戲印象這麼深?我也不清楚主因.

或許"前世今生"或者"命中註定"這樣的說法,對我來說沒有8分也有9分信.

也許因為它是個悲劇.也許因為戲中有我蠻喜歡的演員,但後來卻逝去...

其實沒有很認真的看這部戲,大概那時忙著打工吧~

戲裡主要訴說男主角憑著前世記憶裡的香味在今生找到女主角...但因為種種因果關係,戀情遇到很多困難.結局我忘了!

我覺得我也是個戀香的人. 所以對於2部戲特別印象深刻!!一部是"戀香",另一部則是"香水"

屬狗的我大概沒有這種"好鼻師"的靈敏嗅覺,但對於喜歡的人也很在意這人身上散發出的香味.

深深的聞嗅喜歡的人身上的香味,或許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彷彿只要聞到這個香味,什麼壓力就少去一半了.(周圍出現小花~)

(可能普通時候深呼吸也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哈哈 )

感覺就是不一樣嘛...但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大概就會被歸為"變態一族" 

就跟"香水"裡的聞香師一樣,像變態似的不斷聞著每個人身上的味道.尋覓著夢中的那個香味...(當然為了製成香水而殺人是不對的!)

 

只要是喜歡的人,說不定就算是流汗也會覺得是香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這樣的變態~ 哈哈

我也想要咨意的聞著喜歡人身上的味道.讓自己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心因此悸動的感覺...但,再講下去就會覺得越來越悲涼了,所以最好就此止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