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奇怪的日子,讓我以這樣的方式醒來~

又做類似的夢了!  如果夢到工作的事,我不想再去回想

很久沒有做夢,這麼忙這麼累的這段時間,我以為心已死,怎麼來個這麼讓人情緒激動的夢!

大概是...所以...

夢裡也太真實....還有自己內心的OS及感覺描述,加上掙扎.....

突然的驚醒,讓我錯厄,氣得捶床,心裡想....什麼鬼!!!

到底是在半夢半醒間的冥想.還是又陷入睡夢中的內心期望 =.=

那8個字大概是我最想說又不可能說出口的話....

美好的事情就讓它一直留在夢裡...........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