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傻小子...都是別人的女朋友不知道多久了,還在送生日禮物?

1個月前就買好,最近生日才寄出?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就變別人老婆了!還在獻殷勤!!?

當然,我大概沒資格說什麼,簡直跟我一模一樣嘛~~~~這個性改不了~~~

雖然心知肚明,但還是一直在付出,其實從來不求什麼,也不需要回報,

只是關心而已,只要自己可以做到,就會一直做下去...直到這人已經有好的歸宿,得到值得他擁有的為止 ^^

而且還會一直都在,無論這人何時出現,有任何需要,都會義無反顧的幫忙!學不乖也傻傻的...

總覺得付出比得到更快樂,這也是為什麼認為"緣份"總是一段一段的,

上輩子有欠的,這輩子來還,還完了表示這輩子的緣份結束了 (但我還想不通和爸媽之間是誰欠誰 ~)

這一段結束,總是會有下一個人出現,有時是別人對我好(我得到的很多),有時是一直在付出(卻甘之如飴 哈哈)

能得到別人的關愛,我覺得好幸運 ; 能夠為別人付出都覺得是應該做的.

ㄟ...明明在講我家少爺這呆呆的,怎麼講到別處去啦~

希望他可以找到願意為他如此相對付出的人.嘿嘿嘿...

 

最近覺得開心,之前工作所認識的人當時只是工作伙伴,在離職後雖然少聯絡,但可以感覺到...大家都是真誠的互相對待,是好朋友!

不是虛情假意,也一直在follow妳最新近況...而且...大家都對我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