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很流行演小短劇,內容大致上都是"十二星座遇到XX事時會有什麼反應"

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每個星座會有什麼反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想告白卻發現告白對象身邊有另一個人",就我所認知的幾個星座都形容得很貼切.

天蠍座 - 不動聲色,回去查清情敵的所有底細 (笑)

射手座 - 開玩笑似的把真心話說出來,測試對方的心意和想法

也不是說射手座的人沒有佔有慾,只是在得不到確定的答案時,只能不斷的猜測,從不直接說破,矛盾的很~

深怕說破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就算知道雙方心知肚明,也不肯當說開的那個人.

十句話裡有八句是開玩笑,有兩句卻是真心話,但老不被當一回事,也很難得到答案.或雙方都在裝傻?

在自我評估勝負率後,默默黯然退出,卻又不停的後悔...而且其實很心痛!

曾經失去過一次機會,後來遇到的每一次都不想放棄,卻永遠都輸給正常人

當這一個人身邊有更多其他人的時候,縱使已經有意無意的透露,卻始終知道,自己不會是那個被選擇的人(當然答案每一次都被驗證)

我不是一開始就認輸,而是原本註定該輸....卻也無可奈何~~~

付出大於得到的,我都視為理所當然,但能不能哪次多得到個一點點,讓我也感受一點的小確幸?

哈哈....癡心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