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時會聽到 '人因夢想而偉大" , 這個我相信

但..夢想可大可小,你可以許個簡單又容易的夢想,例如..每年要存到10萬塊的現金

又或許...在幾歲之前變成像郭台銘一樣,擁有花不完的錢,和金雞母

最近聽到一句話,我更贊成它,它說 "夢想永遠只是個夢想"

當然,我現在覺得,只要努力去實行,說不定真的夢想有可能成真

所以其實夢想好像不能夠太遠大,也不能夠輕易達成!

我從念五專時就立願要開個書店,在我的夢想版圖中..它是一間社區型的書店

除了賣書外,更多產品需符合社區的要求,例如以學生及文具為大宗等

當然,我的書店還要有電腦供上網,店員需充當臨時保母等....

另外,還需要有一個空間,每個星期假日供社區舉辦藝文活動,或許是讀書會,或許是手工藝,或許是影片播放等!

反正就是需要符合"在地生活"的精神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腦袋裡!等我存夠了錢,就會有實現的那一天吧!!

有興趣的人,請與我接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