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矯正牙齒,都覺得真是太丟臉了!
為什麼哩?
舉個例子來說....
當我跟醫生說"上嘴唇裡面都破皮"時,
醫生立即!馬上!....動手就把我的上嘴唇翻開!!
真是嚇到我了!那時的心裡....不斷的在呼喊...."這樣不行丫~我沒形象哩!!"
然後醫生接著又若無其事的放下...繼續幫我換線
說...還好丫~會改善的@@"
雖然心裡百般的不願意!可是還是得任人宰割~
此時,我的腦子裡一直跑出這樣的OS:我的形象全沒了啦!我的形象全沒了啦!我的形象全沒了啦!
然後我就很好奇....醫生的老婆是她的病人嗎?
不然每次看牙醫時,都這麼沒形象,哪有可能會結婚!
 
還有其他...像明明就很痛...還必須要硬ㄍㄧㄥ住!只好趕快抓住椅子的把手,忍痛!
或是....每次換線時,都覺得牙齒好像有怪味或菜渣...(因為總有地方是刷不到的!)
 
ps. 1.不過,這間的牙醫生都還蠻溫柔的~真的!
     2.我已經跟醫生講好..下次換線要帶牙刷去讓我刷牙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