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算命仙那裡,其實我也沒有很愛算命

是老媽會擔心我們的未來,所以老是要找我去算命

如果要問我想算什麼,我只想知道我會不會有錢~呵....

至於結婚這檔事,就隨緣吧! 是蠻想知道能不能有小孩就是

當然....結果不能講出來

有說今年犯太歲,要小心水和爬山之類的,還有跌倒.......

呃....太慢去算了,在元宵節那天應該算有跌倒了吧!雖然沒倒下去,但也是有傷到!

我這個人去算命或請會看的幫忙看,其實都大同小異,平平順順的,不會有大起大落

倒是老媽也很擔心弟弟的工作和婚姻,嗯.....他可以有3個小孩,真好~呵呵

 

對了,我是去桃園中山路的 林鎮山 聽說蠻有名的,

媽媽的同事才一進門,他什麼也沒問,就叫她不要離婚!這還蠻準的,因為媽媽的同事也在豫猶要不要離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