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開始,什麼?我怎麼會有暑假??
呵~沒有找到工作,我就還算是學生吧
本來想說分別寫一封信給主任和雅芬姐,要告訴主任我不念開南還有我從他那學到了什麼東西,也要謝謝雅芬姐什麼的,可是到現在一個字都沒有...昨天也跟主任說不念啦!或許這樣不太好吧!不過總是要告訴他的,所以講了反而輕鬆。
其實是想要得到林宏勳老師的電話,可是主任那個好奇寶寶不告訴他根本就不可能,所以就說啦!林宏勳老師真是好人,我才說誠品有職缺而已,他就知道了,馬上答應幫我問問看,真好^^
不過當然是還沒有消息啦!因為聽說是還沒開始徵試及面試,所以才都沒有回應,唉~真是的,工作怎麼這麼難找,到底一個公司會怎麼選擇他們所要的人呢?這絕對是每個求職者的心聲吧?大家都想知道這一點!昨天有看了一本卓越雜誌,裡面有寫到一些求職的事,我想看了會有幫助吧!所以如果真有機會面試的話,應該要小心回答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