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到竹南支援的日子,感覺好久(還沒結束)
但是,好像過了很久,卻兩個月還不到
日子倒是過的很快,很忙,很多事,一下子就到了中午.
吃飽飯,一直忙一直忙,一下子又到了六.七點
公司這邊我不想計較,什麼都沒有也沒差
反正做的高興就好
至少不用回到我不喜歡的FTZ
這裡的情況不說也罷~
自我的自我.不能接受別人意見.老臣偉大的死觀念...
只有一個怪...
 
我這麼好相處的人都覺得不喜歡了...
所以這裡真的很糟糕..就讓它一直爛下去吧~
又到了想換工作的時刻啦~~~眨眼睛
 
I wait the time over on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