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來新竹,好像沒什麼事要做了一樣,星期一和大家約去夏綠蒂吃飯,上次沒吃到莎拉,這次居然不是沒吃到....而是不能吃!

大家聊了好久...他們也都點了好吃的東西吃,給的評價也不錯,雖然我不能吃啦~不過這樣子聊聊天,又跑去外面閒逛....感覺真不錯!

後來又想說建宏自己一個人顧系辦實在是太可憐了,就又找了他出來"敘攤",到誠品附近的堤岸,小頻吃不下囉~我是不能吃,所以就看著建宏吃香噴噴的"無鍚排骨",真的很香,不過建宏說很像是料理包,這樣會害我對它的期望打折內!等我能吃再去吃看看好了

昨天就好像很久沒講話一樣,覺得自己講個不停,晚上回家就痛苦了,為什麼痛苦呢?我想應該是話講太多了,所以嘴不斷的磨丫磨的,很多地方都破皮了!晚上睡覺前真的很難過!

順帶一提的,我發現晚上睡覺時牙都會很痛!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會不小心被打到,真是又痛又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