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跑回了新竹,為的是本來就說好要去摘荔枝,從去年暑假就想做的事,沒想到都已經畢業了才要實現。不過到了新竹就中午啦~學妹應該是休假,我們還是去了香山牧場吃中餐,我是不會很想吃香山牧場的,因為她實在是太貴啦~跟一頓日月比起來真是從100起跳變成500以上,哎呀呀~太浪費啦~要節省一點,本來還以為自己有6萬塊的存款哩,沒想到原來是自己的判斷錯誤,沒那麼多啦~不過在學校打工這麼久了,居然畢業的時候只有這幾萬塊而已,我果然是沒辦法存錢的人!從國中開始就敗家,現在還是一樣。
現在工作已經滿二個禮拜了,之前說想做二個禮拜看看,沒想到從開始到現在的感覺差蠻多的,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東西好學,就只是接電話而已;到了後來覺得她們實在是太忙了,忙到沒有空教我,讓我感覺自己還要繼續待下去嗎?幸好,後面幾天她們有發現了,除了暫停我的key單工作外,也讓我多接電話,也教了我很多東西,星期五電話比較少,學到的東西又變多了!呼~果然如她們所說的,”物流”這行業可以學的真的很多,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不過我看她們最多還是接電話比較多內,一定是制度沒做好,雖然一直在徵人,不過我想應該是管理上的問題,如果管理得好,不但員工.司機.客戶都可以多方滿意的啦!就等我大部份的東西都熟了以後,再來慢慢發現問題吧!呵~
不過呢!是否這裡真如一開始所想的,大概待一年左右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學光啦?而且每次下班時間都好晚哦!可能是自己的責任感太重了,也是事情沒做完本來就不能走丫~明天再做不會很煩嗎?
現在的問題就是兩個:1.時間到了都沒人下班 2.每次午餐都不吃或很晚吃!我想我一定沒辦法,而且每次中午都想要出去買,我一定要吃咩~哪改得過來丫~或許做個久一點看看,不過這樣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