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已經2個禮拜多了!我一直以為只要做些她們交待的事和接電話就行了,沒想到昨天居然有了大變化哦!去公司後看到辦公室的人在倉庫這裡,她告訴我會有變動,我當然只能~"哦~",就跑出去做自己的事啦~
她接著繼續說要讓我接"信東",什麼!信東是我們的大客戶內..每天電話打來的就是信東有問題,真可怕!不接受也不行吧,現在的我~就開始慢慢學處理信東的東西了!而且丫~是蠻得意的啦~因為辦公室的小姐說要讓我接信東的原因是......."我夠聰明"~~~哈哈!真不錯~我給人家的感覺是夠聰明哦?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我每次都一副呆呆的樣子丫~一家給人感覺笨笨的!沒想到
好多丫~果然是會的越多,要做的也越多,現在除了疏失和震旦都我在弄以外,也要key回報單,還有杏豐的東西也學了!怎麼派車,怎麼查單都OK,只是在接電話方面比較差,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事情該怎麼處理,所以每次接完電話只能告訴其他人,請他們處理,不過惠如說我太心急了~他做了2.3個月時,都還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才幾個禮拜,我就覺得自己不好了,那她怎麼辦?嗯~好吧~有點釋懷了!
不過呢~我也覺得自己key單速度太慢了!應該要再快一點才行,這樣應該不算給自己太大壓力吧!
今天也很累,除了電話接了不少外,也做了好多的事哦!大概3.4點才開始在key昨天的回報,可是key到5點就覺得自己很累,到了6點半,單子還有一大堆,可能是我慢慢的key吧!就好想回家哦!可是惠如說明天會更多....   沒辦法,我還是硬留下來key到差不多好了才走,可是回家時也已經8點半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