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在五專時,根本就不想念書(不然就去考高中了),當初是連高中聯考都沒考,直接就參加五專聯招的!後來考上了醒吾,離家很近~騎車大概20幾分鐘(至少比坐公車好~要半個小時才有一班),所以囉~在國中.五專整整八年都是住家裡啦~可以說是很少去外面住,更別說是一個人租房子在外面住了!不過這個下次再講。
考上醒吾後,幾乎都早早下課...跟國中要留在學校9點.10點多差太多了....所以就展開了我的"打工時期",現在想想..我做過的還不少哩!從一開始寒暑假去義美食品廠(做蛋捲~就是義美蛋捲,想知道秘辛可以來問我^^),白日班一個月可以賺三萬多,大夜班一個月可以膁四萬多內!
接下來平時是先去了漫畫店打工,工作不多,時間也很短,一個月一萬塊!還可以看漫畫或小說,也可以吃店裡的東西!不過呢!最後因為很多因素被老爸禁止了
後來鄰居阿姨開了課輔安親班,請我去當課輔小老師,做了幾個月後,因為開始放暑假~所以就結束啦!
接下來重點來了!就是特易購啦~在特易購很曲折,因為連換了三次不同的時期,
第一次:萬客隆,一開始是在萬客隆工作的!不過因為經營不佳只好關門,不過在裡面認識了不少的好朋友哩!!
第二次:特易購(台茂店),在萬客隆倒閉後,有一次和朋友去逛新的賣場,居然遇到以前認識的同事,剛好缺人,有機會去上班,二話不說,賺錢去~在特易購台茂店做了1年多..某一天去上班卻發現大家都被通知要關店啦@@",怎麼會這樣,後來就是因為特易購經國店開了,公司才決定要收掉台茂店,我也當了"幾乎是元老"的感覺!因為還要負責"收店"~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哩!順道一提~在這裡工作丫~每個月最少也可以領到1萬4,而且收店完還領到遣散費....加最後一個月的薪水...我那次總共領到4萬多元!!(很嚇人吧!)
第三次:特易購(經國店),在知道台茂店要收店時,我馬上打電話給在經國店的同事,逼問他怎麼會這樣!而我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妳可以來!"  =.="我想問的不是這樣好不好!不過我還是過去打工了!經國店離家很遠,而且做的又是晚班~超辛苦的!不過還是撐下來了!還趕走了幾個偷懶員工
當然在這裡的薪水也是每個月都超過12000囉!
講了這麼多....其實都是要說...現在的公司做了這麼辛苦,居然比之前當工讀生賺得還少...有點可悲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