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都很想吃午餐....
因為每次早上吃飯就會很餓!沒錯~就是吃飯哦!熱騰騰的的白飯...反而餓
所以中午都好想要吃點鹹的東西,可是丫~又想不出要吃什麼,有時想想,
乾脆跟同事一樣吃泡麵好了~可是又不甘心,想吃個什麼好一點的~
呵~一定是在新竹都吃太好了~又豐富又便宜.......
不像在這裡一個羹麵就要50元!太貴啦~買不下去~
然後不是亂吃就是不吃
今天還很過份的跟同事說”我不想再瘦下去啦”
這樣瘦下去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也想吃好多好多的東西哦!
可是有時間的話當然就會吃丫!
從撟正牙齒開始...我已經瘦了5公斤了!
聽起來不多厚!不過對我來說....體重要在45公斤以下...已經是國中時候的事哩!
胖起來時~最胖還有到51.52的!
差太多啦!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