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一生中應該都會遇到兩種人
一種~是跑在前面拉著你的人;另外一種~是在後面跑著,還不忘伸手拉著你的人;
通常~大家都不會看到前面拉著自己的人,因為別人要幫你,有誰會不願意?
但是~卻又很甘願的被後頭的人拉著,對我來說這就叫做"被需要"
這真的很奇妙~
從國中開始,一直到五專,我都有這種感覺~
你永遠都能知道會有人幫你!會有人願意為你做很多事,
但你卻只會注意到那些對你求助的人,那些需要你幫忙的人!
就這樣一環一環的接下去,直到在你前頭的人累了!或是他有了新的目標,又或著他不願意再拉著別人了,
因為有人拉著他跑,有人關心著他,他只需要全心全意的受到照顧就可以了!
這時候~你卻變成最前頭的人!
所有的壓力全都跑到你身上,該怎麼辦呢?我想....對我來說,就是撐下去吧!
因為沒有人要拉著你了!或者你只是少了一個拉你的人,
頂多....自己要變堅強點!因為你沒有前進的動力,或少了一個支柱!
而變堅強~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看個人承不承受得了!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應該會撐下來,因為拉著他的人可能沒有辦法失去他,
這又回到了"被需要"的情況啦!
呵呵~很複雜吧!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哦!
不過呢!我還沒有想通~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有這方面的想法,目前...這個主題還無結尾!
如果我哪一天想通了~我會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