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個念舊的人,因為有時候可以表現的很無情,但是內心很掙扎,也很難過什麼的,卻沒有辦法表達出來,只能用沒有任何反應來作回應!
昨天拿了離職單,提出時她們好像一點都不驚訝,也很爽快的給了我們,好像錯都是在我們一樣,而且丫~薪水的問題最後好像是我們太要求了一樣,但是還是很不合理!
晚上睡前想著怎麼填,想著想著就想到了這一個多月快兩個月的時間,其實算蠻快樂的,壓力蠻大的,可是因為同事們沒心機,所以相處起來很OK,雖然學到的不多,可是工作起來已經很順手了,比較捨不得談得來的同事,感覺兩人好像個性很合。不過離開是必然的!我還想要在30歲以前當上主管,所以不多試試幾個工作怎麼行哩
不過我昨晚真的失眠了,想到很多工作上的事,就覺得很捨不得,捨不得的是人,也是事,雖然工作真的很累,有的事情處理起來也很無力,可是獨立可以完成的事已經很多了,成就感有提昇一點點,像之前說的,工作變得有點有趣了,但是公司真的很摳,所以還是算了吧!或許在別的公司,花更多的時間,可以賺的會比較多,還是另求他處吧!^^
今天想要拿出離職單,可是丫~在問到可以什麼時候離職時,她們居然說都可以丫~我問說"明天行嗎?"她們也很乾脆的說"可以丫".........其實讓我很受傷,好像自己很不值錢似的,就像是對我說:
"要走就走吧!我們也不差妳一個!"
好受傷~真的!
我真的很努力的工作了,也很負責任的做好我份內的事,也很努力的把自己所做的錯誤改正過來,但是得不到別人的讚賞或任何的表示,或許是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也很天真的認為我努力工作的這一個多月以來,我的努力及表現應該足夠讓人感到滿意,也會及時的反應在薪資上!但是卻沒有,我的第一個社會體驗,就在"薪資與期望有所差異"下,結束了,而且覺得很不值!!!!!
到底是我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還是真的是公司的問題,其實讓我搞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