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完一連串的9月初後,這個星期假日是我認為最悠閒的假日了~
悠閒的起床,悠閒的去逛夜巿,逛菜巿場...
然後星期天傍晚再和姐姐到漁港想買個晚餐前的小點心吃吐舌頭 
兩人通常都會在漁巿場內繞個2.3圈看有沒有可以買回家煮的
再到外圍買炸魚炸薯條回家吃
不過今天不一樣驚訝
就在繞外圍不到一半時,忽然看到平常賣螃蟹的攤子擠滿了人...
原本就對螃蟹覬覦很久的我,當然馬上圍過去看~
發現老闆在大清倉開懷大笑  通通200塊!!
看老闆裝了滿滿的一盆,都是活螃蟹,還活跳跳的在揮舞著他們的腳(當然不是螯囉~會嚇死人的)
可是當我們靠過去時,老闆就說最後兩個人了~~看著老闆收了其他人的現金,深覺可惜
不過老闆又往旁邊移動...一樣200塊,但是是不同的螃蟹!
我二話不說馬上掏了200塊出來給姐姐,讓她擠到攤子前面
就在大家都擠著要買的當時,又只剩二個名額...老闆左右看了一下,發現只有姐姐揮著200塊現金在空中
立刻說.."這位小姐最有福氣,最後的螃蟹就給她了"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好高興啊....我提著滿滿一袋的螃蟹..他們都還在動...路人無不多看我一眼
還有一個歐巴桑停下來問我說買這些多少錢...我笑著回答"200塊"  她也回說...哇..這樣好便宜! 動畫快遞
本來還想說要逛一下,不過老姐說趕快回家了吧~不然提著這一大袋的也不好!
回到家老媽也不太會煮,只好隨便洗一洗就下大鍋去半蒸半煮,中途還開蓋來把繩子抽掉...超燙
真的很大一鍋耶..滿滿的一個炒菜鍋=.="  大的有手掌這麼大.小的也有掌心的大小
最後煮好,調了醋加蒜頭,一家四口就這樣吃了起來....吐舌頭
大家都很安靜...因為忙著處理蟹殼,還有挖肉吃...
我忽然說....會不會一個弄不好,我們都上報了...報導說..一家四口因為貪吃螃蟹而中毒之類的....戴太陽眼鏡
後來大家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當然手和嘴都沒停下來過
在我吃完1隻螃蟹後,抬起頭來問大家都吃了幾隻....老爸吃了4隻 =.=" 老媽和老姐都吃了3隻  =.= =.=
最後大家都吃了4隻以上,只有我吃3隻就停下來了~
大概清點了一下剩下來的螃蟹...居然還有十幾二十隻在鍋子裡
哇....那我們這樣買...至少買了30.40隻的螃蟹說....
老媽還說...我們家很少這樣大手筆的吃這種東西耶....
看大家高興的模樣...也就覺得OK了~
這樣東西可遇不可求啊....
生活中偶爾來個幾次也不錯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