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書。但,如果問我喜歡哪一類型的書,還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任何類型的書我都看,心情好的時候-看雜誌看文學小說;心情差時-看漫畫式的日記,分享別人的生活點滴;有時亦會欣賞食譜,偷偷在心裡記下,希望有朝一日能自己動手做做看!甚至一陣子沒看書,還會感覺到自己似乎變得很粗俗。所以,人說“書是最好的精神糧食”果真沒錯。

而就我個人而言,較喜歡帶有寓言式的書籍,看來輕鬆卻又能從中獲得些什麼。小說我也看,不過愛情式的小說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大,除非是我喜歡的作者,像男主角都是有錢人或集團的大老闆的,真是太過庸俗了,很無聊時看看就好,當作平時消遣?千萬別!

沒有end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