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指的是 "天才+活寶", 我那個老媽,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下班進家們,看見老爸坐在客廳門邊拿小叉子就著盤子"扒"剩下的三片紅蘿蔔

抬頭看老媽也是就著盤子扒呀扒呀的.....

「你們兩個在吃什麼??」

「裡面有便當,然後還有一盤這叫什麼??前菜?對啦~一盤前菜是妳的...」老媽回

前菜 =.=?

「沙拉啦~」老爸補充說明

沙拉??

「對,就是沙拉!」

走進廚房一看,一盤"前菜"在桌上,差點沒傻眼

17公分的盤子裡...蘋果幾片,奇異果2片,紫色高麗菜一堆,百合根幾片,紅蘿蔔幾片,調味是...正中間有著一元硬幣大小的美乃滋

抱著希望看了瓦斯爐上的炒菜鍋...空的

開了旁邊的平底鍋....昨晚吃剩的白菜...

走到飯廳打開電子鍋...沒插電,空的!

旁邊的大同電鍋....空的

"早知道下班在外面吃飽再回家"...我心裡懊悔的想著....

拿著我的"前菜"走回客廳....「這到底是什麼啦??」

「ㄟㄟㄟ....我們也才剛進門,你沒有因為我能做出這樣的東西而感到讚嘆,怎麼還嫌我哩.....叭啦~叭啦~~」老媽回

老爸在一旁不敢吭一聲 XD

稍晚,聽到老媽在跟阿姨通電話,抱怨她在這個家承擔的比每一個人還多之類的話....唉~~

這不能寫在FB,因為我媽看得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