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星期四發了年終獎金的薪資單,很期待可是又不太敢看,因為怕失望。
然後丫~襄理也召集了大家,並說不準在公司討論!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和未滿三個月的同事偷講,她大概晚我半個月(未滿三個月),
然後她說她的只有三千多@@"
好少丫~我嚇到..趕快跑去看我的有多少....喝!居然跟我的月薪差不多.....
這樣算多吧~之前課長偷偷跟我說我們公司今年大概是2個月多一點...
那麼..我工作4個月就拿到約一個月的獎金!應該沒有算錯吧? 呵~
原來物流這麼賺錢哦?我有點喜歡物流了~
還是只有厚生這樣?
其實蠻想知道同時間畢業的朋友...他們領多少
因為畢竟..這是第一次領!也不知道到底行情算好不好?
不過...我跟老媽說的時候...她還不相信哩!
真想知道別人到底領多少??
如果月薪3萬5的人....領到的年終不就快10萬
哇塞~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的薪水越來越高!!!!
(這就是社會新鮮人的衝勁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